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交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在使用交行信用卡时,我们都知道只要消费就会涉及到刷卡利息的问题,其中的奥妙有时候让你摸不着头脑,如果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利息怎么算你还不知道,那么,一定要看看小编今天的介绍哦!

交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一、首先说如果是消费,而非取现,那么在免息期之前正常还款,是不会收取利息的。交行的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的25天,你可以自己算一下,如果算不明白,可以打交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号码就写在你信用卡的背面了。

二、如果是刷卡消费的话在25号前还完就可以免利息,如果不能还完就要从你刷卡那天算起,每天万分之五的日息,1000元就是每天5毛,

三、例如你20号还了500,后面就没有还了,那到25号前你的日息是5毛,5号后是500*万分之五,也就是2毛

四、再来说说取现,取现是没有免息期的,当天开始算利息,除了利息还产生取现的手续费(取现金额的1%,10元,除了青年卡是5元/笔,不限金额),1000元就是5毛每天的利息,这个跟刷卡一样,一直到你还完为止。

小编:交行信用卡刷卡利息还是很复杂的,其实不论怎么复杂,只要你按时还款就ok啦,还款额不影响信用记录,只产生利息和取现手续费;银行就是赚这上面的利息钱哦。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