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固定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这几招可以学起来

没有固定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这几招可以学起来

      

信用卡中心.jpg

我们都知道申请信用卡的前提是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样银行才能确定你的经济能力、还款能力。有很多卡友对于申卡比较犯愁,自己有收入,但是不固定,申卡很容易被拒,要如何解决这一尴尬的问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来提高申卡的成功率。

首先,我们要知道,申卡的最基本条件是:

一是年满18周岁;

二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如果以上条件没满足,那下卡那就无望了。那么那些人会被银行认为是没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呢?

第一种是小本生意人,如装修公司老板、购物网的网店老板等。

第二种是没有底薪的推销员,如寿险顾问、地产经纪、广告中介、直销人士。

第三种是专业人士,如摄影师、专利代理人、技术顾问、管理顾问、管道工、电工、理发师、艺术家等。以上的自由职业种基本都收入都不菲,但是因为他们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所以也很难下卡。想想自己有钱竟然还不能申请到信用卡,也是一件很委屈的事情,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吗?这就要分开说了,有线上申卡和线下申卡两种情况。

A:线下申卡就是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提供尽可能充分的证明材料,包括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证明、(如果是有房族,没有工作一样可以申请到信用卡。只要是拿着房产证到银行申请,那么在申请人有房的情况下,可以获得很高的平分,因此一般都能够通过审核,轻松批准通过) 车辆证明、存款证明、投资理财证明等等,以增加申卡审批成功率。

没有固定工作怎么申请信用卡

1、申请的信用卡要业务账户是同一银行的,这样银行可以简化申办的流程。如农行规定:个体户在农行资产总额达到10万+,提交信用卡申请表以及身份证明材料即可,资产证明银行会自行查询并提供。银行会协助申请人申办合适的信用卡。

2、申卡前先在希望办卡的银行存入一部分资金,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和下卡额度。

3、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支付宝买东西,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或者通过支付宝申请浦发、光大的信用卡,下卡成功率也是很高。

4、选择等级低的信用卡很多人都追求白金卡或者其他一些等级高的信用卡,等级越高的信用卡需要的条件越多,办理难度更大,很容易被拒。而等级低的信用卡的要求没有那么严苛,申卡的成功率较高。对于无固定职业的人来说,申请等级低的信用卡更靠谱。

B:线上申卡线上申卡就是在各大银行网络平台上申请信用卡,这个线上申卡需要一点点“小技巧”。这里提到的技巧其实就是解决电话回访。

1、靠一家超市、柜台等,通过熟人解决电话回访的问题。2、填写朋友公司的电话,留下他的分机,让他帮你接听银行回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