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单融资租赁银团贷款落地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单融资租赁银团贷款落地

      

  日前,由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牵头的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银团贷款顺利完成项目落地。历时8个月的组团准备工作后,9月29日,该行通过自贸区分账核算单元完成了5亿元人民币的首次放款。

  记者了解到,该笔业务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首次牵头的用于国内融资租赁公司的银团贷款。借款人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93亿人民币,是中国平安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在风险管理方面,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平安租赁一向合作情况良好,目前的合作业务涵盖融资性备用信用证、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团贷款等多类产品,贷款风险可控。”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此外,融资租赁公司的回款账户于牵头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开立,并受该行监管,可有效吸收大量租金回款作为活期存款。建立在此基础上,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后续将与平安租赁开展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战略合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