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闪酷卡是什么_工行闪酷卡有什么用

工行闪酷卡是什么_工行闪酷卡有什么用

      

  工行闪酷卡是什么,工行闪酷卡有什么用,工银银联闪酷卡是通过非接触方式用于小额快速支付的,符合PBOC2.0标准的贷记芯片卡,它是银联品牌贷记卡的附属卡。所有支付款项均记入所依附的信用卡账户,并按照信用卡还款规则还款。

 

  工行闪酷卡是什么

  工银闪酷卡作为工商银行个人贷记卡的附属卡发行,是一款非接触式小额快速支付卡,所有支付款项均计入所依附的贷记卡账户,并按照信用卡还款规则还款。闪酷卡通过脱机进行小额快速支付,但不能办理取现、转账和联机消费业务。该产品具备以下产品特色:

  1、闪酷卡的卡片类别为个人卡,卡片介质为非接触式芯片卡。闪酷卡在进行快速支付时通过非接触式刷卡,无须输入密码和签名。

  2、闪酷卡不能办理取现、转账和联机消费等业务, 电子现金额度最高不超过1000元。

 

  工行闪酷卡有什么用

  工商银行新出闪酷卡系列,该卡为感应刷卡,类似公交卡,持闪酷卡进行小额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触碰,即可完成交易,不输密、免签单。同时,可自主设定1000元及以下的支付限额,限度保障资金安全。闪酷卡可以在支持银联小额非接触式终端上使用,如公交、地铁等。

  1、多形式选择

  闪酷卡提供了多种形式的闪酷卡产品,用户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喜好自主选择。

  2、即时可取

  只要用户持有工商银行个人贷记卡(逸贷卡除外),即可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即时申领闪酷卡。

  3、快速支付

  用户持闪酷卡进行小额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触碰,即可完成交易,不输密、免签单。同时,用户可自主设定1000元及以下的支付限额,最大限度保障资金安全。

  4、卡片小巧

  闪酷卡相比标准信用卡身形小巧,易于携带。

  5、万家商户 多种选择

  全国共有60余万台带有银联标志的非接触式快速支付受理设备,涵盖百货、餐饮、影院、娱乐以及超市等多种行业。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