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用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需要支付多少手续费呢?网友最近使用工行信用卡分期买了一部手机,却不清楚需要支付多少手续费。下面,卡宝宝来讲解下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多少,具体如下

  3期1.65%,6期3.6%,9期5.4%,12期7.2%,18期11.7%,24期15.6%。(温馨提醒:以下为基准参考价格,工行会市场情况和客户资质上下浮动,具体以客户申请时告知为准。)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收取方式:

  首期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不能分期付,单笔消费600元才可使用分期功能。

  短期需要5000块钱的用户可以选择工行信用卡分期,只需支付少量手续费,分期付款,每个月最少只要30元手续费,还是比较划算的,具体费用如下:

  分期付款总额:5000元

  分期付款期数:6

  总利息(手续费):180元

  总计还款金额:5180元

  每期(月)还款金额:863.33元

  分期付款期数:12

  总利息(手续费):360元

  总计还款金额:5360元

  每期(月)还款金额:446.66元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越少,手续费用越低。如果持卡人选择1年期以内分期,则优惠明显,18期和24期分期手续费略高于业内平均水平。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