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各银行转账到账时间表一览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各银行转账到账时间表一览

      

信用卡中心.jpg

从2016年12月1日起,银行柜面(仅对个人客户),以及除自助柜员机以外的非柜面渠道,将提供实时到账、普通到账、次日到账三种转账方式供客户选择。 那么,通过跨行转账方式要多久到账呢?

1、“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即时处理扣款并汇出。

2、“普通到账”:普通到账即非实时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2小时扣款并汇出。

3、“次日到账”:将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延时到第二个自然日扣款并汇出。请注意次日到账并不是24小时后到账。

4、以上汇款时间均是指银行扣款并发起汇款的时间,如为跨行交易,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时间。

银行处理该笔业务时,若相关清算系统已经关闭,该笔业务将在约定时间扣款并延迟到清算系统正常服务时汇出。

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1、跨行转账最长也就3个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

2、跨行转账需要准确的对方开户行名称,是否正确,请核实3、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人民银行清算系统是关闭的,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跨行转账操作。转账到银行卡信息没填对,款项会全额退还。 手续费:全部退回支付宝余额。 本金:本金根据支付渠道退回支付宝余额或者银行卡里,请关注。

(1)银行退票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退回(处理速度由银行决定)。

(2)2小时到账的如果超过时间未到账,请用户在2个工作日内(不包括申请当天)关注。

 

>>点击立即办卡,享信用卡免息贷款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