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交通.jpg

不想使用交行的信用卡了,怎么注销?如何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少卡友遇到信用卡注销难题,不清楚如何才能成功注销信用卡。下面,一起了解下交通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1、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00-9888,转人工服务,向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员提出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要求

2、客服人员在核实客户的身份后即可办理注销手续,所有流程都可以通过电话完成,无需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

3、对于有的客户没有激活交通银行信用卡,如果不使用的话也最好及时注销,以避免未激活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收取年费,而且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是完全免费的。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之前,请确保您的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

2、如果您有不打算使用的或者没有激活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请及时注销,未激活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也收取年费,点击这里查看: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

3、在您注销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客服专员可能会以各种优惠挽留您,请事先有心理准备并准备好相应的理由。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