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通卡最多能透支多少?最近一卡友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普卡,问卡宝宝这个卡能透支多少,透支利息是多少。下面,卡宝宝来具体说说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利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透支利息多少

当持卡人透支消费或取现后,没有在还款日及时进行还款,就会出现透支利息和滞纳金。

“容时服务”,即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还款宽限期自到期还款日起至少3天;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招商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容时服务”,宽限的还款日可延长至还款日后3天,只要在这段期间还款就不会收取透支利息。

 

招商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的收取

1.全额还款:不产生任何透支利息费用;

2.最低还款额还款:需要支付日利息,按0.05%计算;

3.未还款或未达到最低还款额还款: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招商银行信用卡透支现金利息

使用预借现金功能,则预借现金部分无法享受免息期,将从取现金当天开始计息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直至您还清为止。也就是说,招行信用卡透支1万,日息5元,按月复利计息。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