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_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_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交通银行是我国五大银行之一,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朋友不在少数,信用卡都存在激活的问题,不知道大家对此有多少了解。今天小编应大家所需,介绍一下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_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


 

交通银行信用卡如何激活

如果您是网络新办卡客户,只能通过交通银行柜面办理信用卡激活业务。如果您不是通过网络办卡的客服,可以通过如下的方式进行激活。

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1、网上银行激活

非网络新办卡客户信用卡激活,点击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页面: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member/card/activation/index.html,选择您需操作的卡片,即可激活。

 

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2、手机银行激活

非网络新办卡客户,可登录手机银行→信用卡→激活与密码→选择卡号。

 

交行信用卡激活方式3、电话银行激活

非网络新办卡客户,可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输入您的卡号和查询密码→卡激活、密码管理及增值服务→信用卡激活。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