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网上开卡流程_建行信用卡网上怎么开卡

建行信用卡网上开卡流程_建行信用卡网上怎么开卡

      

建设银行是我国的一家大型银行,服务是比较完善的。那么在申请到建行信用卡之后,如何激活建行信用卡?今天就介绍一下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不懂得赶紧看一下吧!

 


 

建行信用卡网上开卡一、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网银激活

首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然后,选择信用卡菜单,点击信用卡开卡,输入卡号随后根据指导一步一步完成开卡操作即可。

 

建行信用卡网上开卡二、建设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之——在线激活

登录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选择信用卡服务的“在线开卡”;输入卡号即可在线激活。


 

目前,建行信用卡开卡激活方式具体有如下几种

1.网上银行:U盾客户,可直接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开卡”菜单办理开卡及密码设置;

2.网点: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建设银行任一网点办理开卡及密码设置。

3.客服热线:使用预留银行手机拨打客服热线,根据提示选择“开卡及密码服务”菜单,这样的话比较安全。

另外还有其他要激活卡的情况,如是到期换卡、损坏换卡等卡号未变更的情况,除上述开卡方式外,还可通过以下渠道办理直接开卡:

1.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可通过“信用卡-更多服务-开卡激活”办理激活。

2.信用卡网站激活,通过creditcard.ccb.com,在“信用卡服务厅”选择“在线开卡”。

3.编辑短信“CCJH#卡号末四位#有效期”发送95533。

4.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在“金融服务—信用卡营业厅”选择“信用卡开卡”。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