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银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银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银?卡宝宝为卡友详细介绍下,目前银行出的信用卡大都可以开通网上银行。



 

哪些银行信用卡可以开通网银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都可以的,现在大多银行都可以开网银的。具体的办理要到各网点咨询。

信用卡开通网银最方便的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直接去招商的网站注册就可以了,而其他的银行的信用卡大都需要去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当然并不是所有银行的卡片都可以使用网上银行,比如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没有网上支付功能,再比如很多购物网站的卡片选择中没有浦发、中信等小银行的选项,所以建议选择大行。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