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

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信用卡开通网银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目前,网购已经十分普遍,卡友们担心没有开通网银的信用卡无法网购。卡宝宝为卡友详细介绍下信用卡开通网银的方法

信用卡开通网银有两种方法:

1、登录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的,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2、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信用卡开通网银后便于网上购物结算,一般借记卡都需要到银行网点办理,而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基本可以电话或者网上自行开通网银,为您带来信用卡如何开通网银的知识技巧。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