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购物算消费吗 信用卡网上支付算消费次数吗

信用卡网上购物算消费吗 信用卡网上支付算消费次数吗

      

信用卡有一项可以通过刷卡的次数免年费的政策,于是许多人就会问,信用卡网上购物算消费么,能不能算作刷卡的次数?小编告诉你答案。


信用卡网上购物算消费吗

首先,小编声明,只要是信用卡的消费支出都算作刷卡次数。不过需要提醒您注意,虽然大多数银行网上消费计入刷卡次数,但是大多数银行的信用卡网上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常常听到有些习惯在网上用信用卡消费的朋友说自己的积分和花销差不多的朋友比少得可怜,其实是信用卡在网上刷卡消费时并不累积积分。

据我了解,目前信用卡产品中有网上积分累计的,诸如各行推出的淘宝联名卡、航空联名卡、京东联名卡等信用卡。

 

信用卡网上支付算消费次数吗

还有一点小编需要提醒您的是:在淘宝上用信用卡支付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原先支付宝曾有过500元的信用卡支付免收手续费,但后来逐步取消。如果你购买1000元的商品,用信用卡网上刷卡要支付10元的手续费,合计需支付1010元。这主要也是为了预防套现。如果不支付手续费,买家完全可以付钱又退货,这样就得到一笔没有支付手续费的现金了。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