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网上支付安全吗_信用卡网上支付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网上支付安全吗_信用卡网上支付需要注意什么

      

使用信用卡在网上购物消费安全吗?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卡宝宝与您一起了解下信用卡网上购物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网上支付安全吗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安全保障也得到不断完善。实际上,只要在正规的购物网站内消费,网上支付是很安全的。

网上支付时注意以下几点:

1. 支付过程中请首先注意查看网址,避免访问假冒的购物网站和虚假网上支付页面。

2. 密码的设置不要过于简单,并定期更换查询密码,以降低信用卡被盗用的风险。

3. 持卡人应设置信用卡的网上支付限额。

4. 信用卡的卡号、有效期、卡片背面签字栏数字为网上交易的重要信息,请妥善保管,避免外泄。

5. 请登录招商银行网上银行大众版下载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盾,提高网上支付安全性。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有问题,建议您打电话联系银行客服人员。

 

信用卡网上支付需要注意什么

在网上购物或者团购比较方便,但是要注意安全,做好相关防范措施,信用卡网上购物就是安全的。

注意不要把信用卡号或者信用卡和手机放到一起,如果丢了,会有人冒用的;

如果丢了信用卡,立即给银行打电话冻结;

如果丢了手机,马上到营业厅补办。

还有,不要随便透露你信用卡上的各种信息,以及身份证号、身份证照片的外貌特征等,这个也很重要。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