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金卡额度最低多少_工行金卡额度最高多少

工行金卡额度最低多少_工行金卡额度最高多少

      

  工行金卡额度最低多少?工行金卡额度最高多少?工商银行金卡,是享受尊贵特征的身份,开户需20万以上才可以办理!下面说说工行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工行金卡额度最低多少_工行金卡额度最高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多少

  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0元,最高为5万元;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最低为1500美元,最高为5000美元。

  每个人的信用额度不一样,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具体被确定为多少,是由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对持卡人偿付能力的评估结果来确定。一般来说,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等材料都可以提高银行对持卡人的信用评价,增加其信用卡的初始额度。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