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规:2017工行同行异地存取款和转账手续费全免啦

新规:2017工行同行异地存取款和转账手续费全免啦

      

工商.jpg

  鉴于个人在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为方便个人异地生产生活需要,央行顺势取消同行异地存取款、转账的手续费,2017年1月1日起,所有银行必须执行到位。

  2017年起工行同行异地存取现和转账手续费全免啦

  从2017年1月1日起,中国工商银行对于行内异地的存取现金和转账业务将全部实施免费。客户以往向异地工行账户转账时,银行根据转账金额的不同需要收取不同比例的手续费,现在这种情况已成为历史。

  2016年9月人民银行就支付结算管理及账户管理出台了新政策,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有社会影响的大型商业银行,积极履行大行责任,本着服务于民、让利于民的宗旨,全面落实人行新政,也鼓励更多的客户使用工行本行账户进行存取现金和转账,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资金的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