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卡宝宝网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一、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信用卡在线免费申请办理服务,包括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额度、还款、使用指南等功能。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haerbinyinhang/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二、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2、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和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依据居留证件有效期确定信用卡有效期,最长不超过2年)并在发卡机构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

  3、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

  4、月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具有按期偿还的能力。

  5、未达到以上要求但能提供发卡机构要求的担保的。

 

  三、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暂时不能网上申请,申请人可以到附近的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点申请办理。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要求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资信良好。

  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1)境内人士需要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港澳台同胞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2、工作单位证明

  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工牌)复印件,名片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文件原件。

  3、工作收入证明

  例如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4、其他资产证明

  常见的其他申卡资料有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定期存单等资料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其他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资料原件。

 

  四、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额度

  哈尔滨银行推出的五种信用卡的额度各不相同,以哈尔滨银行丁香信用卡为例额度3000-50000元。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 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信用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也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五、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查询方法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一:网上在线查询

  如您是哈尔滨银行个人网银用户,您可以登陆哈尔滨银行个人网上营业厅,通过申请跟踪功能进行申请进度查询,该功能还可以查询您在柜面或网上申请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的审核结果及发卡情况。

  方式二:客服电话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请拨打:400-60-95537

  操作流程:

  按“6”信用卡服务--按“2#”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方式三:微信查询

  具体操作:关注“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微信号“hrbbcreditcard”,点击“卡片”,选择“进度查询”,点击立即查询办卡进度。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通过信用卡寄送邮件查询

  哈尔滨银行在为持卡人寄送信用卡的时候,信封中会有对信用卡额度的说明。

  2、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哈尔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另外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3、到附近的哈尔滨银行网点查询

  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当地银行营业厅进行查询即可。但是这种方法虽然简单,但是也有些弊端:银行门庭若市,入门先自助取号,然后去等候区等候,即使办理一个很简单的业务,也需要半天的时间。如果工作繁忙,只想进行简单的信用卡信用额度查询,最好还是选择电话查询或者网银查询的方式。

  4、通过哈尔滨银行网银查询

  登陆哈尔滨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输入登录账户及密码,即可进行相应查询。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1、对账单查询

  若您的账户当月发生了交易或费用,哈尔滨银行将在您的账单日后,将对账单邮寄到您的指定地址,以便查看。

  2、网银查询

  登陆哈尔滨银行网上银行查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账单。

  3、电话查询

  拨打哈尔滨银行客服热线:95537/400-60-95537,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

 

  六、哈尔滨银行信用卡推荐

  哈尔滨银行橙卡信用卡
哈尔滨银行橙卡信用卡

  ·  生日双倍积分

  ·  积分永久有效


  哈尔滨银行公务卡
哈尔滨银行公务卡

  ·  本卡终身免年费

  ·  溢缴款取现零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