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 2017最新工行活期存款利率

工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 2017最新工行活期存款利率

      

  工行活期存款利率多少?活期存款是没有固定期限的,一般来说活期存款利率要低于同期定期存款。


  最新工行活期存款利率

  根据2017最新调整情况来看,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0.3%,这个数据是年利率。

  提示:利率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在计算过程中,一年按360天计算,一个月按30天计算。其中,公式为:日利率=月利率x1/30=年利率x1/360。

 

  往年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变动情况:

  1、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存款基准利率和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其中,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2、从2016年3月1日起,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保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