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工行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2017年工行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工行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工行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选择银行卡汇款,只要提供对方姓名和卡号,即可实现异地无卡存款,工、农、中、建、浦发等银行都开通此业务。


  2017工行汇款手续费最新标准

  1.本行同城汇款不收费。

  2.本行异地或跨行:每笔2000元(含)以下的,收费1元;2000-5000元(含)的,收费2.5元;5000-1万元(含)的,收费5元;1万-5万元(含)的,收费7.5元;5万元以上的,按汇款金额的0.015%收取,最高收费25元,五星客户最高12.5元/笔,六星(含)以上客户最高7.5元/笔。如选择跨行实时到账,手续费上浮20%,每笔最高收费标准不变。

  温馨提示:2016年3月5日起,单笔交易金额≤5000元时免收手续费。实际收费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注:大连、宁波、青岛、深圳、厦门为工行独立分行,执行独立业务规定;以上内容供您参考,实际情况请以当地分行公告与具体规定为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