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工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工行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2017工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工行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

      

  转账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那么2017工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工行转账手续费最新标准又是什么呢?


 

  2017工行转账手续费

  2016年2月25日,工、农、中、建、交五大行联合宣布,从当日开始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同时承诺,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银转账,免收手续费。

  1、跨行转账不分本地或异地,24小时内到帐,非工作日顺延。收取1%的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50元,理财金卡用户5折。

  2、每笔交易另外收入2元手续费!两者加起来就是了!比如我汇1000元,我需要支付100*1/100 2=12元!

  据悉,央行此次规定针对的是同行存取款和转账,跨行业务手续费还是照常收取的。如果要跨行业务免手续费,最好通过手机银行,大多数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

 

  2017工行转账收费标准

  1、柜面跨行转账按1%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100元。6星及以上客户优惠70%,5星客户优惠50%;自助渠道按星级优惠率的90%收取。

  2、网银转账汇款手续费 ,跨行转账 普通(5万以下)按柜面6折收取手续费,加急(5万及以上),手续费按柜面8折收取。

  3、网银转账可以选择转账方支付手续费或到账方支付手续费。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