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有些信用卡的持卡人非常关注平安银行推出的各种信用卡积分活动,特别是对于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的优惠活动,但是有些持卡人不知道积分兑换里程的具体方式,因此对于兑换方式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具体操作方式的相关问题。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里程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每消费人民币1元可以累积1个万里通积分,消费美元1元可累积7个万里通积分;

2、同一位持卡人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平安信用卡时,积分是按照卡片分别累积的,但是可以合并使用。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规定:

1、每35万里通积分可以兑换1南航里程,兑换总量不低于30个南航里程;

2、每30万里通积分可以兑换1国航里程,兑换总量不低于500个国航里程;

 

三、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方法

1、电话办理: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可能麻烦一些,您需要给航空公司的客服人员或者销售人员打电话办理;

2、柜面办理:

除了电话办理以外,您还可以自己前往航空公司的柜面办理,您需要告知要购买机票的起始地点,工作人员会告诉您需要多少积分,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点击免费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快速累积信用卡积分换航空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