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航空里程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航空里程

      

有些信用卡的持卡人非常关注浦发银行推出的各种信用卡积分活动,特别是对于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的优惠活动,但是有些持卡人不知道积分兑换里程的具体方式,因此对于兑换方式的问题很多人都特别关心,那么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具体操作方式的相关问题。

 

浦发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航空里程

首先,信用卡积分想要办理里程兑换,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的在线银行、浦发银行的手机APP、浦发银行的微信公众号这三个方式办理申请,同时持卡人还可以选择去浦发银行的银行网点办理积分的兑换。

另外,对于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浦发银行还有以下的几点规定和要求,持卡人必须要满足以下的要求:

第一,办理积分兑换里程的起始点为800里程,且每次转换需为100里程的倍数。

第二,想要申请积分兑换里程,只能由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同时积分限转入主卡持卡人本人持有的航空公司会员卡账户内。

第三,根据信用卡的卡种的不同,信用卡的可兑换里程上限也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普通信用卡账户里程兑换上限为5万里程。

第四,积分一旦转换,则其有效期将遵照各航空公司里程/积分计划的相关规定。同时积分一旦转换,持卡人将不能取消或申请退回该积分。

第五,持卡想要申请积分兑换里程的话,必须先成为所选择航空公司的会员。

 


>>点击免费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快速累积信用卡积分换航空里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