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首批从预约到兑换已经结束,因为太火爆导致很多人遗憾错过,但是11月份还有建军纪念币的二批预约机会,大家一定要把握好。下面,赶紧看看第二批建军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吧。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第二批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一览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办理第二批建军币预约。

第二批兑换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
 

预约兑换规则

1,建军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2、建军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武警身份证件。

3、第一批建军币于2017年9月22日至9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建军币于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4、第一批建军币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建军币预约作废,公众可在第二批建军币预约期内重新预约。

5、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建军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