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底到了,教你一个零成本办理十万的信用卡技巧

年底到了,教你一个零成本办理十万的信用卡技巧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工商银行大额信用卡的办理方法。

为什么会想到这个话题来分享呢?因为前几天就有人在群里问到这个事,想要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估计也是用来投资或者资金周转。

工商银行被誉为“宇宙第一行”的大妈行,也是本人最喜欢的一个银行。今天为大家分享怎么零成本办理工行5-10w信用卡。

首先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银行

工行看重资产以及流水,这是国有银行的共性。

工行有自己的一套衡量客户资质的星级的系统,不像别的银行,类似交通,浦发这些可以以卡办卡办很高额度,而工行根据客户在银行的流水以及资产来确定客户的授信额度。

工行信用卡风控线很低(套现)很多人办卡就是套现用现金的,几十万的信用卡经常套现也没事。

而类似交行卡,普卡额度三万以上的,就会经常发短信,告诉你有套现嫌疑,特别是年底的时候(白金卡及以上级别卡种除外)。

然后现在开始重点说实操流程;总共两个方法(方法很多,这儿只说可以实际操作的,能落地的方案)

 

1

资产办理法

工行的质押贷款可以贷质押价值的百分之九十。可质押物包括定存,理财,基金等等。

举个例子,你想要办二十万额度的信用卡,自己准备十万块钱,然后众筹九十万(只用24小时),总共一百万,在银行存入定存。

24小时以后,就可以贷九十万出来,坐等银行邀请办卡就可以了,额度一般是定存金额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这个额度是可以和银行谈判的,大堂经理)。

 

2

流水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你的POS机入账银行卡改为工行卡,商友卡理财卡之类的最好,然后正常使用就行了,

POS机过夜流水越多越好,结息越多与好,POS机必须是一清机(拥有正规的支付牌照),在工行手机银行里看交易流水,必须显示银联结算的这种才行。

这种流水是工行最喜欢的,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去手机银行里面看,打开手机银行,点击申请信用卡,就会有信用卡预审批额度。

基本有多少额度,卡办下来就是多少额度。这个时间最快一个多月,就可以出来预审批额度。

 

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做定存最好选择很偏僻的那种银行,留给你的谈判空间很大,你说出你的要求,他们会尽量满足你的。

申请的信用卡的时候,用流水做出来预审批额度以后,申请的卡种一定不能选金卡及以上级别卡种,审批难度会增加,直接选普卡就行。

这个都是我们实操过的,做流水是最落地的。最难的地方还是落地,按照这个流程去做,肯定会有结果。

本人是用第一种方法办的,找了一个市区最偏的银行,卡办下来还送了一堆锅碗瓢盆,米面油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