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提额方法分享

民生信用卡提额方法分享

      

有些卡友们可能就在想究竟是如何提额的,没有民生卡的人如何申请呢?申请渠道有哪些?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自己所知道的信息和个人观点。

首先介绍一下民生银行申卡渠道:

1)官网申请:信用卡申请——快速办卡——网络办卡e触即发——精彩推荐——立即申请

2)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国民生银行】:民生信用卡——快速办理——点击办卡——填写资料——提交申请即可。

3)支付宝生活号:添加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点击账户服务——点击快速办卡。

4)京东金融官网——白条——白条联名卡——快速办卡。

民生银行办卡比较看重客户的年龄,一般在25岁以上的人群办理民生信用卡会比较有优势。但是如果你是某公司的法人代表,建议你就不要选择民生银行办卡了。因为在民生银行的审核系统里会认定法人是一个高危人群,随时有可能存在跑路的风险,所以民生银行一般不接受公司法人办卡。

可能和五大行比起来,民生还是根基较浅的,不过作为标准的股份制银行,民生信用卡也是有着自己的特色的。最值得一提的是,民生信用卡特别在乎积分,民生还有着专门的信用卡积分评分系统,攒够100分就能提额,也不必再拼命向客服妹妹打电话求提额了。同时,民生信用卡的申请也不会要求申请人一定要在民生银行有多少储蓄,只要达到信用卡的申请标准,基本都给过。而有学历,信用卡,车房的客户都列为准客户。

再就来介绍一下大多数卡友比较关心的问题,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攻略: 

首先,民生银行想要提额要注意了。如果说,你的民生卡在前半年是风控卡,提额基本没希望。征信报告上不能有当前逾期未还的记录,有逾期记录还妄想提额?更甚至有的盆友长期最低还款或喜欢间歇性的发生逾期,这样的情况想要提额,成功的机会也是微乎其微。

如果申请民生信用卡,提额基本是不需要怎么担心的,后台评分系统都帮你记着呢,分期能记10分,有积分的消费算5分,不过要注意了,网上付款是没有积分的,只能在有积分的商户POS机上刷卡消费。好消息是民生提额完全不管你的负债率,随便刷,系统随便提。

民生的临时额度,对于提固定额度来说是必须的。关于临时额度的提升,主要还是在多刷卡,而且是各行各业的刷卡上,但是这些商户要有积分。民生临时额度为固定额度的30%,时效为15天,你申请了临时额度就去用它,用到50%左右,系统后台自动识别你的额度需求。民生提固定额度为半年一次,一次20%到30%。要是你会玩卡,商户数与积分刷的多,次次都是30%,既然是机器审核,那就得按他的评分机制走,多参考它的规则,分分期,刷几次大额的积分,提额速度都是嗖嗖的。每个月使用信用卡70%左右的额度最为合适,总刷爆了会被怀疑套现。另外民生比较看重境外消费。

如果你有民生银行的借记卡,可以关联还款,给银行吃一颗定心丸,这种主动还款的行为让银行很是放心,怎么会对你吝啬额度呢?

但是民生借记卡存款和信用卡没半毛钱关系,你的流水或存款可能只在申卡时有用, 下卡后就别以为凭流水和存款理财来威胁系统提额,人家是电脑,不吃这一套!

注意:民生一般不主动提额度,需要自己打客服咨询。

根据我看到其他网友的经验分享,民生的系统测评也有破解之法:一个月测评两次,第一次是每个月的1号 0:00,这个正常毕竟一个月的月头嘛。第二次:帐单日过后第一天,提不提当天会有短信的,至少我和我朋友都是这样:我的第一次提额在 6 个帐单后几天,当时应该是忘记打电话了,所以过了几天才提;第二次是提额后第 6 个月 1 号,因为知道很多银行系统都月初更新,就试着打就提了;第三次是提额后 6 个月的同一天,这些都是真实数据归纳。

总结归纳一下具体操作方法

1、账单日前还款 40%以上最好,最好是提前还款或者没有撸爆的。

2、多刷酒店容易提。

3、代码提额

编辑短信SQL发送到106902895568提临时额度

编辑短信SQY发送到106902895568提固定额度

4、电话提额

拨打客服热线4006695568按“1”中文服务——身份验证——按“4”增值服务——按“0”转接人工申请永久额度调整,银行会根据您申请当时的账户情况由系统进行综合评分,告知您申请结果。

若名下有状态正常的白金理财卡/通宝分期卡/新e贷账户时,可申请永久调额,其他账户则不接受主动申请永久调额,民生银行会不定期进行批量额度调整。

5、少麻烦客服,网页版民生信用卡可以自助提额。

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网——登录个人网银——点击额度管理——调整额度(只需要身份证号、查询密码)。连续三期有临时就可以去官网试一下了,如果不行,还款30%再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