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中心在哪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介绍

招行信用卡中心在哪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介绍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哪里?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怎么样?近期很多网友问我这个问题。

  招行信用卡都是通过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统一的进行审核、办理,所以有意申请办理招行信用卡的卡友们,还是有必要的了解一些招行信用卡中心的具体地址,在此,卡宝宝为您列出各大城市的招行信用卡中心地址。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介绍

  1、上海市:招商银行上海总部的信用卡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92号。

  2、深圳市:深圳招行信用卡中心则位于深南中路2072号电子大厦。

  3、成都地区:该机构却位于青羊区成飞大道。

  以上是我国部分城市地区的招行信用卡中心的具体地址,其实如果想要申请招行信用卡的朋友,完全不必搞得如此复杂,只需要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官网,即可在线申请开卡。至于招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其24小时客服电话号码为800-820-5555。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拨打招商银行的全国热线电话95555,转接到其信用卡中心。

  网上申请办理招行信用卡的操作流程

  1、首先登陆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creditcard.cmbchina.com/,

  2、点击上方的“信用卡申请”选择您喜爱的卡片,如选择“时尚女性系列”,点击申请主卡或附属卡,

  3、选择您适合的申请流程,目前招商银行针对新客户和已有客户设置了两种申请流程,

  4、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5、提交信用卡申请,招商银行审核预约信息,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容告知处理结果。

  温馨提示:信用卡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统一发放给用户的信贷卡片,普通信用卡的发放金额在2000-10000元不等。一般信用卡都会有25-56天的免息期,在此期间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当你的信用度和经济来源稳定后,可以适当的申请提高信用卡的额度。我爱卡提醒为防止其他人恶意盗刷使用信用卡,请各位用户妥善保管信用卡资料,避免被盗刷或拖欠钱款而影响个人信用,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信用卡所在银行进行及时的处理

 

  >>点此立即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