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是怎么算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是怎么算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是怎么算的?如何计算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呢。对于很多卡友来说,信用卡分期利息的计算方法不是很了解,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是怎么计算的。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利息计算方法如下:

假如一次购物单笔消费2000元分12期还款:利息首期支付:利息=分期余额*12期费率。月还款额=分期余额/12(整数部分按目前工行优惠到年底的费率为:3期0.9%,6期1.8%,9期2.7%,12期3.6%,18期5.4%,24期7.2%。利息=2000×3.6%=72元。每期应还款=2000/12=167

手续费的计算方法是:交易金额×月费率×分期数,虽然手续费可能在首期一次性收取,也可能是按月收取,但两者金额是相同的。随着还款的增加,欠银行的钱减少了,而手续费却不会随着还款进度递减,这与银行贷款的利息计算方式是有区别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