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

      

盛京.jpg

  盛京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卡宝宝网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精品图文攻略,让大家更加快速地挑选适合自己的盛京银行信用卡,更好更快地申请到信用卡。

  一、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

  盛京银行信用卡(又称盛京银行贷记卡)是盛京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贷记卡。

  盛京银行信用卡中心地址:https://www.cardbaobao.com/shengjingyinhang/

  二、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个人申办信用卡,须满足以下申领条件:

  (1)年满十八周岁(含)以上,六十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持有护照和中国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留证件(依据居留证件有效期确定信用卡有效期,最长不超过2年)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

  (3)工作单位在其申请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或在申请发卡机构所在地有固定房产。

  (4)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月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具有按期偿还的能力。

  (5)未达到以上(3)、(4)点要求但能按担保要求提供担保的。

  2、各卡种申领基本条件:

  (1)高端卡(贵宾卡):申请人须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社会地位及社会影响力,或为本行有业务合作的优质客户,征信记录良好。

  (2)普通卡:申请人工作、收入稳定,征信记录良好。

  (3)公务卡:主要面向预算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发行的,用于其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

  3、个人申领信用卡需向本行提供如下申请要件:

  (1)身份证明

  (2)在职证明

  (3)收入证明

  (4)其他证明材料

  三、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盛京银行信用卡暂不支持网上申请,有申请意向的用户可以在当地盛京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申请。

  四、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

  1.白金信用卡:1万-10万

  2.银联标准信用卡:1千-1万

  3.玫瑰丽人信用卡:1千-1万

  4.北方图书城联名卡:1千-1万

  5.卓展联名信用卡:1千-1万

  注意: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

  五、盛京银行信用卡查询方法

  盛京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客服电话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800-890-7789 ——按“1”选择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申请信用卡时预留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温馨提示:拨打客服电话后,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客服电话查询

  操作流程:拨打800-890-7789,根据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信用卡申请进度。

  盛京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1、电话查询

  通过信用卡电话热线进行查询,持卡人可拨打电话400-699-6666 或800-890-7789进行积分查询。

  2、网银查询

  办理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积分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