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信用卡还款日是每个信用卡持卡人都要记住的时间,通常是在信用卡账单出来后的第18-25天。下面,我们来了解下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吧。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几号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指民生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天,即如果你的账单日为3号的话,则最后还款日为本月23日(不区分大小月)。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期过了能延期3天,但是尽量不要逾期,除了会多收利息罚款之外,逾期还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

一定要注意民生银行还款宽限期是3天,也就是说,你可以推迟3天之后再还款,超过这3天以后还款,就属于逾期了,你也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点此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