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不会告诉你 如何用信用卡赚钱?

银行不会告诉你 如何用信用卡赚钱?

      

在线申请信用卡

一个具有理财思维的人,至少要有一张信用卡,这是为什么呢?首先讲一个小故事。

有个朋友是私企老板,说是私企吧,其实也就是一个手工作坊,在广州有很多类似这种企业。说他没钱吧,百万身家还是有的,说有钱吧,在广州没有买房也没有买车。

最近他接了一笔大单,资金周转不灵,于是想向银行做短期的无抵押贷款。他跑了几家银行,都批不下款来,原因就是他之前从来没有向银行借过钱,在银行的信用等级不高,他就是被信用问题挡在了银行门口。

说到这,有人就会问了,从来没有向银行借过钱,自然也就不存在借钱不还的情况,为什么信用会不高呢?比方说吧,你一位同事,从来也没向你借过钱,突然有一天跑过来找你借一千,你会不会借呢?好吧,算你人品好,可能会借,但至少,你心里还是有点担心吧。

但如果是另外一位同事,他经常让你在网上代购商品,代购嘛,一般都是货到付款,所以经常你要帮他垫付个一两百的,偶尔也有三百五百的时候,这位同事也很讲信用,每次收到货都按时把钱还给你了。如果是他,突然有一天跑过来找你借一千块,你的心里是不是就放心多了?因为在长期的交易过程当中,他已经在你心目中建立了信用。

其实,对于银行系统来说也是一样的,如果你从来没有借过钱,银行查不到记录,它怎么知道你信用好不好?特别是在美国,信用差的话,就不是贷不到款的问题,你可能连租房住都困难,未来国内的个人信用等级也将会越来越重要。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如果不买房的话,一般是不会向银行贷款的,那你该如何提高信用等级呢?那就是--信用卡。 

信用卡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提升个人信用等级最好的方法,经常使用信用卡,并且按时还款,其实就是变相的不断的向银行借钱还钱,信用等级慢慢的就提升了。所以,卡宝宝的建议是,不仅要拥有信用卡,而且在能用信用卡的地方,就尽量使用信用卡。

特别声明一下,这里所说的能用信用卡就尽量用信用卡,千万不要误解为是在鼓励多消费,小编只是说在你肯定要花钱的时候,就尽量优先考虑刷信用卡,而不是给现金。比方说,你在饭馆吃饭,平时都是给现金的,如果这家饭馆能够刷信用卡,而且刷信用卡还能打折,你为什么不刷呢?

关键是要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适度消费,按时还款,远离用卡陷阱,才是积极的理财态度。

我们普通老百姓如何通过信用卡赚钱呢?

几个月前,有位朋友办婚宴,摆了十桌,2000块钱一桌,一共是两万。本来他打算给现金的,金库君发现可以刷卡后,就要求帮他刷卡,然后朋友把现金给我,我将现金转入基金公司购买货币基金,最终产生收益。

但是,随着信用卡的普及,工薪阶层可以用另外一种操作方式来赚钱。每月发工资后,留一下紧急备用金后,其余部分全部转入基金公司购买货币基金,然后,平时生活用信用卡支付日常开支。当信用卡还款日到了以后,就从基金公司赎回货币基金,转入信用卡中用于还款,这样同样能够赚取一定的收益。

但是要注意的是,任何一种投资工具都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可以为你披荆斩棘,用得不好就会割伤自己。下面我要说的几点用卡原则,一定要谨记于心:

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

不懂的业务不操作。比如说,消费分期你没搞懂,就不要分期;

再次强调用卡安全。用股神巴菲特的话说,就是安全第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