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刷星怎么刷 2017工行刷星最快方法

工行刷星怎么刷 2017工行刷星最快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工行刷星怎么刷?工行星级每半年评定一次,星级越高享受的权益也越多,下面跟大家分享下2017有哪些最快的工行刷星方法。

  工行刷星怎么刷

  刷星有很多种方法,比如刷贵金属,购买理财产品,刷信用卡等。

  对于贷记卡(信用卡)来说,五星级客户有资格申办牡丹金卡信用卡,六七星级客户有资格申办牡丹白金信用卡;对于借记卡(储蓄卡)来说,五星级客户有资格申请理财金卡和商友卡,六星级及以上客户有资格申办工银财富卡,说白了意思就是说“星级”是申卡的门槛,只有迈进门槛才有希望申卡成功。

  工行星级分类

  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最快的工行刷星方法:步步为赢

  步步为赢每操作1万元可以获得200个星点,10万元2000个星点,以此类推,用同样的金额操作WY1001和WY1002所获得的星点值是一样的,区别在于WY1001所获得的收益比WY1002要高0.2个百分点,毕竟WY1001是10万元起步,WY1002是5万元起步。

  够10万的可以买步步为赢1(产品代码:WY1001);够5万的买步步为赢2(产品代码:WY1002);5万以下的,先借点钱凑够5万,借3天就行,玩一轮WY1002,因为从第二轮以后,不够5万也能玩了。

  在论坛看了很多朋友都是周一买,周二银行确认后申请赎回,周三到账,到帐后接着买,周四银行确认后申请赎回,周五到账,因为周末两天不交易,所以停止操作。

  我所说的与这种方法不同的就是周五这天,一般方法是周五到帐后不再继续操作,等周一再进入下一轮,我说的这种方法是周五到帐后接着购买,周末两天不交易,这样周一银行确认,确认后申请赎回,周二就到账可以接着再购买了,这样把工作日的每一天都充分利用上了,下面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在实战中是如何操作的:

  举例一:比如这个月30天,22个工作日,周一是1号,用5万元操作WY1002,普通方法为A,我说的方法为B。

  方法A,每周操作两次,1号(周一)购买,2号(周二)银行确认并扣款,扣款后申请赎回,3号(周三)到账,到帐后再购买,4号(周四)银行确认并扣款,扣款后申请赎回,5号(周五)到账,周末两天休息,8号(周一)继续上述操作。这样下来,一个月可以操作8轮,一共得到8000个星点。

  方法B,到5号(周五)这天,赎回的款到账后接着再买,这样8号(周一)银行确认并扣款,扣款后申请赎回,9号(周二)到账,也就是说充分利用周五这天,这样下来,一个月可以操作10轮,一共得到10000个星点,同样一个月,比普通方法多得到2000个星点。

  举例二:比如这个月30天,20个工作日,周一是3号,用5万元操作WY1002,普通方法为A,我说的方法为B。

  方法B能操作9轮,可以得到9000个星点,方法A只能操作8轮,得到8000个星点。

  我在上面写过这样一段话:“够10万的可以买WY1001;够5万的买WY1002;5万以下的,先借点钱凑够5万,借3天就行,玩一轮WY1002,因为从第二轮以后,不够5万也能玩了。”

  很多朋友跟帖问是否属实,我特意买了两笔价值1000元的和一笔18000元的WY1002,分三次购买,后来我试着最低能买多少,试了试500元,没成功,1000元成功,看来最低一次可以买1000元,只要是1000或1000的整倍数就都可以的。

  请仔细看好,1000元也可以买是有前提条件的,第一次必须买够5万!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