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几个方法在手,用信用卡赚钱不用愁

这几个方法在手,用信用卡赚钱不用愁

      

在我们的刻板印象里,信用卡似乎只是一个消费信贷工具,其实信用卡不只是一个有预支功能的卡片,它还可以是一个赚钱神器。那怎么通过信用卡赚钱呢?卡宝宝这就给大家支招:

多刷信用卡,累积信用

你信用等级越高,你的借钱成本就越低。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的同事经常在网上帮你购买商品,都是他代付的,而另一个同事从不帮人代付,如果他两个人同时向你借钱,你会先借给谁呢?答案肯定是前者。原因很简单:因为前者在帮你垫付过程中,累积了信用。同理,在信用卡方面也是一样的,你经常刷信用卡,而且征信记录良好,你之后向银行借钱的成本也会比较低。

  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

信用卡逾期首先费用不低,其次信用卡逾期对个人信用造成的危害特别大,多次逾期,你基本就和银行绝缘了。

对于工薪阶层来讲,如果你上面两个步骤执行得很好的话。你可以把自己的工资存起来,或者投资到一个货币基金里去赚取些收益。平常的生活开支可以基本用信用卡解决。当然,投资有风险,需要大家擦亮眼睛,合理选择,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