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工行拉卡拉刷星技巧_工行拉卡拉极速刷星教程

2017工行拉卡拉刷星技巧_工行拉卡拉极速刷星教程

      

  工行星级越高,就能享受到一般持卡者无法享受到的待遇,工行刷星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卡宝宝小编分享下工行拉卡拉刷星的教程。

2017工行拉卡拉刷星技巧_工行拉卡拉极速刷星教程

  工行拉卡拉刷星教程(网友实测分享)

  刷星并不是到达六星就能下卡,刷到六星只能说你有了填表的资格,具备了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刷星主要是多数网点可以插队,享受贵宾服务。

  请勿向银行或拉卡拉客服询问任何有关“刷星”的问题。

 

  在没有那么多资金的情况下如何提高星级呢?

  工行储蓄卡,刷卡消费算星点值,1万星点值就是6星,8万星点值是7星,(每刷卡1万元可以得到200星点值,也就是说刷卡50万消费6星,400万刷卡7星)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每月6号更新星级,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1万=200星点值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7)星点值等于0的客户不予评定星级。

 

  准备工具:工行借记卡、星刷用的资金、拉卡拉收款宝、拉卡拉手机APP

  最先开始用的工商储蓄卡去工行网点刷号,排号单上会有推荐额度17000元,第一次看见时相当惊喜,随后开始尝试各种申请办法(包括工作证明网点进件、网上申请等方法),最后都失败了——

  后来使用拉卡拉之后发现上面有个还信用卡功能,随机就使用自己的工商储蓄卡通过拉卡拉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之后两个月内的信用卡账单全是通过拉卡拉收款宝刷工商的出储蓄卡给自己还款——两个月后网申工商下了3万的工商大来金卡。

  之后通过这个办法给一个三无的朋友申请了一张2万的工商。

 

  下面我介绍一下网上流传的一个暴力刷星的方法:

  拉卡拉,APP里面可以购买活期理财,类似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拉卡拉刷卡器刷卡交易买入,刷卡工行储蓄卡算消费,目前是单卡,单日5万,(如果你有3张工行卡,可以一天买3次15万,买入立刻到余额,8-22点提现,实时到账,不分周末节假日,特殊情况除外)

    刷7星比较费时,一般人刷6星即可,6星就可以办工行白金卡,一张储蓄卡一天刷5万,刷10天50万刷卡消费,1万星点值,然后次月更新6星,网银4号更新,网点一般8号更新,(建议多刷点刷个60-100万,因为有时候一些未知错误会,少那么点,星点值)

  下载拉卡拉收款宝APP,注册好,然后点击金融模块,我要理财,输入金额5万,然后刷卡购买(在这之前绑定好拉卡拉刷卡器,打卡手机蓝牙和机器)

  买完之后,金额在理财余额里面,晚上10点前提现都是秒到银行卡的,就这样操作10次,刷卡50万储蓄卡买理财,工行就6星可以,办白金卡了!

  还有一个重点,聪明的你,应该发现了,对,还可以刷别人的借记卡,也就说,实现了免费0费率刷借记卡收款的问题,(可以轻松归集多张卡,亲属的借记卡,不用出门跑银行网点转账,就可以把资金都转到自己银行卡来)

  另外,拉卡拉这个刷卡器MPOS,还可刷信用卡,费率0.6标准费率,刷完到余额,如果你不提现隔天到账,D+1(不分节假日),也可以刷个多笔小额,丰富账单用,然后余额2万的时候可以提现,提现费2块,综合来说还算公道,目前拉卡拉刷信用卡,可以自选行业,但是不稳定,这个无妨,因为刷出来的商户MCC,都是积分商户随机跳而已,不会跳公益类和民生类就好。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