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平安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平安.jpg

  平安银行白金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平安白金信用卡是平安针对高端客户的一款信用卡,除拥有车主卡的权益外,客户还拥有特殊服务。

  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以寿险保单办卡:客户投保长险,年缴保费2000以上,过犹豫期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如保费超过1.5万且缴完第二年保费,即可申请白金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保单号)

  (2)以车险保单办卡:客户为被保险人且为本人名下私家车,车险保费满3000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客户一手车子购置价20万以上的平安车险客户,可申请办理白金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车险保单号)

  (3)以车办卡:本人名下私家车,购置价5万以上即可办理车主信用卡,30万以上一手车可办理白金信用卡。(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

  (4)以房办卡:本人名下单套购置价50万,可办车主卡,180万以上且月供6千以上的商品房且无贷款延滞可办白金卡。(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

  (5)以卡办卡:他行信用卡用卡满6个月,额度1万以上可办车主卡,5万以上可办白金卡。(身份证复印件+他行信用卡复印件+他行信用卡近3个月任一一期账单原件)

  (6)以我行资产办卡:开户行活动账户满1个月、近3个月日均金融资产总余额20万以上,或近1个月日均金融资产总余额40万以上。(身份证复印件+客户在我行资产证明文件)

  平安银行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在18-60周岁之间,其实这只是个硬性规定。持有大额白金卡的人年龄一般超过30岁,为事业如日中天的商务人士,不过富二代是个特殊情况。

  2、职业职位要求:所在企业为世界500强、国内100强的部门经理或者主管,或者拥有中高级职称的领导,在工作单位有固定住房。

  3、收入要求: 要想申办一张白金信用卡,首先要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极大的财力,收入越高办理大额白金信用卡的成功率自然越高。一般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办标准多为10万元以上的年薪或者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明。

  4、财力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银行大额存钱证明、大额投资理财产品、配偶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等等。

  5、良好个人征信:申请大额白金信用卡需要求申卡人征信良好,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平安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