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是什么

  什么叫环球黑卡?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下面,来看看环球黑卡是什么:

  环球黑卡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俱乐部通过整合资源,发行特权,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精英生活服务,如:机场优先插队、酒店底价、餐厅五折、信用签单、定制旅行/商品/活动、真人管家。所有特权可通过“环球黑卡” App 调用。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可以办理吗?环球黑卡怎么申请?下面,来看看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1、官网申请

  ①进入环球黑卡官网,点击“在线办卡”;

  ②然后填写相关信息,如姓名、电话等;

  ③填完信息后,点击提交,最后支付,即可获得环球黑卡。

环球黑卡

  2、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号:ultimavip)菜单栏申请办理。

  环球黑卡怎么样

  环球黑卡好吗?环球黑卡如何?下面,来看看环球黑卡怎么样:

  环球黑卡并不是1张信用卡,它只是一家创业公司出的一款权益会员卡,价格199元。 环球黑卡推出了一项可透支的特权黑卡签单,正式会员只需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需根据个人综合信用评分来决定)。

  通过后,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如找管家预订的旅行服务,以及购买环球黑卡推出的定制商品等,都可实现“先消费后付款”。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环球黑卡的特权在不断增加,初始会员可明显感受到环球黑卡的成长,服务各方面都在越来越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