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联信用卡

邮储银联信用卡

      

  邮储银联信用卡申请条件

  邮储银联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邮储银联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条件?下面,来看看邮储银联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邮储信用卡主卡的申请人须为年满18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

  2、申请邮储信用卡附属卡的申请人须为年满16周岁,60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居民;

  3、主附卡同时申请时,每张主卡申请只能附带一张附卡申请;其他附卡申请应在主卡获得批准后再提交,每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四张附卡。   

邮储银联信用卡优惠

  邮储银联信用卡优惠

  邮储银联信用卡有什么优惠?邮储银联信用卡优惠有哪些?下面,来看看邮储银联信用卡优惠:

  优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IC信用卡携手肯德基

  精彩生活天天优惠享美食。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62开头的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在合作肯德基门店通过闪付或云闪付交易消费满40元,即可使用优惠券一张。优惠券每周六通过“银联钱包”APP发放。

上一篇:财付通虚拟信用卡 下一篇:中信无限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