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在商业银行中,华夏银行信用卡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下卡额度高。下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说说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是什么。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求:境内居民年龄需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周岁之间

  2、申请人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和收入及固定住所

  3、申请人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4、若是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或配偶或子女,且年龄必须在16-25周岁之间。

 

  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附加材料

  1、工作证明文件

  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2、财力证明

  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工行定期存单等。

  温馨提示:除了基本的申请条件外,提供附加材料有助于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审批。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华夏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