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包商银行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在充分掌握其需求及消费特点的基础上,量身打造了一系列信用卡产品。那么申请包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包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2、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申请需提交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了;

  2、工作单位工资证明:可为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需加盖单位财务章或单位公章),工作证复印件或有本人相片的工牌复印件、名片等;

  3、财力证明(这有助于获批较高的信用额度):自有房产证明文件复印件、机动车辆行驶本正本及副本复印件、银行定(活)期存单(折)复印件等。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包商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