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_广发信用卡额度如何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_广发信用卡额度如何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广发信用卡额度如何。信用卡不仅可以日常生活中消费购物,网购支付也可以用信用卡,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信用卡额度够不够用。今天,卡宝宝来跟大家讨论下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办理信用卡时银行会根据你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准

普卡额度为3000-10000,针对年收入在2万以上8万以下的,有稳定居住地,稳定收入人群;

金卡针对年收入在8万以上的人群(包括有高财力,比如:有车,房产,现金存折,企业)额度为10000-50000;

还有一种白金卡额度会更高。 但一般办理下来的信用卡大概都在5000以上的。

能透支度为额度的50%,日利息为万分之5,建议大家不要透支,去商场购物,娱乐,消费,这样是免手续,免利息的。

 

广发信用卡额度如何

一般来说,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金卡的信用额度在3000-10000,可以网上申请信用卡,也可以直接在网点申请,办卡通常也很快。

 

>>点此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