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信用卡不仅可以日常生活中消费购物,网购支付也可以用信用卡,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信用卡额度够不够用。今天,卡宝宝来跟大家讨论下民生信用卡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信用卡额度高吗?

民生信用卡额度情况如下:

普通卡:额度3000—1万, 年费100,首年刷1次免本年,次年刷8次免次年。

金卡:额度1万—5万,年费300,开卡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满8次,不限金额免次年年费。

标准白金卡:5万—10万,年费600首年免8次不限金额,次年刷满5万免年费。

豪华白金卡:10万—20万,年费3600,次年刷满96万免年费。

钻石卡:20万—100万,年费10000,次年刷满270万可免年费。

由以上可知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最高的是钻石卡,最低的是普通卡,小编认为额度高低要立足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可盲目追求过高额度。

 

>>点此办理民生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