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白金信用卡是一种针对高端客户发行的等级较高的信用卡种类,除了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功能外,其信用额度(最高可申请30万信用额度)及服务水平均高于其他卡种。

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年龄在21周岁以上,附属卡持卡人年龄在16岁以上;

  2、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并且收入可观,主卡人税后月收入在6500元以上;

  3、是花旗银行的客户,之前征信良好。如果是花旗银行星级用户,可更容易申请到花旗银行白金卡,也可更容易获得较高的信用额度。

 

  申请花旗银行白金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有: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居住证明。

  1、身份证明

  身份证原件(证件有效期需要超过三个月)、复印件

  2、收入证明(二选一)

  最近三个月银行流水账单(必须有显示“代发工资”这一类摘要的),或者最近的个人所得税单

  3、居住证明(选择其中一项)

  租赁合同、水电煤单(有申请人名字的)、后付费话费单(有申请人名字的)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花旗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