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温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温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温州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是我行政商界精英人士、高端VIP客户精心打造国内顶级的白金信用卡。依据银联白金信用卡发行标准,提供全球认可的白金信用卡功能及服务。复古青花卡面,简洁儒雅,尊贵典藏,彰显持卡人尊贵身份。

 

温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温州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资信良好的企业法人代表、股东、本行优质客户、机关事业单位、本行员工及其他个人客户等。

 

  产品特点

  1.授信额度50万-100万

  2.消费免息额度10万

  3.取现手续费0.2%,最低1元

  4.白金专享礼遇 ,完善的健康全管理;每年免费赠送费健康体检服务;VIP绿色通道服务; 生日短信温暖关怀;超值积分奖励。

  5.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银联在线支付

  6.支持特色分期业务、灵活分期业务、账单分期业务、特色账单分期业务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温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