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

江苏银行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

      

  江苏银行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江苏银行的钻石卡办理起来并不复杂,只是额度高一点,等级比金卡高,在银联活动中可以参加白金卡专属活动。

江苏银行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

 

  江苏银行钻石信用卡申请条件

  1、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住所和稳定合法收入来源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江苏银行规定的其他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信用卡。

  2、江苏银行所核发的卡片主要依据您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申请时所提供的财力证明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定。

 

  江苏银行信用卡年费政策

  江苏银行信用卡钻石卡主卡年费:160元/卡,附属卡:80元/卡;

  刷3次或消费3000元以上免次年年费;

  公务卡以及天下廉明信用卡免收年费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江苏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