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很多小伙伴都感觉自己的花呗额度实在是少得可怜!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教你一招!如何快速提升花呗额度!简单实用,快来看看吧!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现在使用支付宝的大多也都开通了花呗。但是有这样一个现象,就是早期开通花呗的人,额度往往比较低,后来开通花呗的,同样的信用分,额度却比较不错。甚至还有比较极端的情况:明明信用分已经很高了,但是居然花呗额度为0?!别人同样的信用分,甚至信用分还不如你,都能有一万多,甚至两万的额度。这让很多用户感到困扰,甚至觉得是花呗的评估方式不对,导致自己的额度与信用不符。

其实,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因为蚂蚁微贷(也就是花呗消费贷款的提供方)在花呗推出的初期到现在,使用了不同的信用评估方式所导致的。另外,在刚推出花呗的时候,蚂蚁微贷给花呗提供的额度上限很低,只有6000。而如今,花呗的上限已经被提升到三万元,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借呗更是有5万元的额度上限。

花呗额度高有什么用?用处很多,比如利用三期免息,买大件减少压力,又不需要支付利息;比如花呗套现,应付紧急情况等等(花呗套现咨询-微信认证公众号:蚂蚁花呗回收)。可以把这个当做是一张虚拟信用卡,紧急时刻能发挥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

这种上限的调整对用户有什么影响呢?同样的信用分,如果说你在之前只能有3000的信用额度,那么上限调整后,你的信用额度理论上可以达到1.5万元。足足是前者的5倍之多!所以,有的用户觉得自己的额度低,也就不奇怪了。

问题的根源找到了,但是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别急,下面我们就分别对花呗额度较低和花呗额度为0两种情况进行分析,告诉你如何提升额度。

对于花呗额度较低的用户,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较低的用户,自身其实还是被花呗认可的。认可了用户信用,花呗才会给你开通额度。那么,这些用户的额度不高,很可能是因为他们开通时间过早。

目前,花呗是不能主动提升额度,也不能申请提升额度的,这一点与信用卡完全不同。大部分的信用卡在你使用一段时间后,根据你的信用情况,都可以申请提升额度,或者银行干脆就自动给你调整额度了。比如交通银行就会主动给你提额。但是花呗目前没有额度提升的机制,你的额度在开通花呗的时候就已经被定好了。

那么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关闭花呗,然后再次开通即可。因为重新开通时,花呗会根据当前的算法重新计算额度,所以在额度放宽的前提下,重新开通就可以把额度修正到合理的数值。

另外,花呗的额度与你的淘宝、支付宝使用情况有关,使用越多,额度也会越多。两次开通中间的时间差,也会带来额度的提升。

对于花呗额度为0的用户,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为0的用户,大部分是因为淘宝不认可你的信用。为何不认可?账号没有发生足够的消费,没有与其他人产生关联,淘宝就难以确定你本人的信用。这样,自然也就不会给你额度了。这就像你去银行申请信用卡,银行不知道你的收入,不知道你的资金流,甚至连你的地址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给你批下来?

这种情况下,其实有两条路,一条是见效慢,根基稳固的正道;一条是速效,但效果不确定的邪道。

正道是什么?就是多使用阿里系的业务,比如淘宝,支付宝转账等等,最好还要关联上一两张银行卡或信用卡,这样一段时间后,花呗对你熟悉了,你的信用分就有了,也就可以正常开通花呗了。当然,额度也是根据你的使用情况发的。

而邪道就简单的多了,一般即便是新注册的账号,也很容易拿到3000的额度。当然,这样做效果并不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这个漏洞就会被淘宝封杀,而如果是要长期用的账号,也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这种方法需要你有一张使用了一段时间的信用卡。首先,进入手机支付宝钱包,选择绑定信用卡,然后选择信用卡,然后导入信用卡账单,不用绑定,只要点返回。再点开花呗,就可以开通,额度全部3000,不管你有没有芝麻分信用,都可以开通3000额度,这是蚂蚁新上线的征信系统。借用信用卡作为放款的依据和门槛,也许以后会更加的完善。

额度有了之后,花呗就有很多种玩法了,消费、分期或者花呗套现之类,可以当做信用卡来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