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光大银行的VIP卡片,包括紫金卡、黄金卡和白金卡。其中白金卡的优惠最多,包括异地跨行取现免手续费、跨行网银转账免手续费、网点享受VIP服务。机场及火车站享受贵宾服务(需要扣相应积分)。

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1、持有额度3万以上的光大信用卡;或持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一年以上,并且无个人不良记录,额度在3万以上的用户;

  2、个人名下拥有排量2.0以上或车价18万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辆;

  3、在光大银行办理个人业务合计金额20万元,或办理个人住房贷款30万元(含)以上客户。

 

  光大白金信用卡申请技巧

  方法一、最简单的就是网申光大商旅金卡。直接在网上就能申请到,下卡之后,每月消费20笔以上(不限额度),在刷卡的时候每个月刷卡额度的总和要超过你商旅金卡的2倍以上(第一期账单就申请分期,3个月后直接打电话给银行要求升级为白金,如果对方说升级不了,要银行工作人员作为备注,下期账单日过后会接到银行的邀请短信。

  方法二、只要是你的卡片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每期账单都正常还款,那么带着你的证件直接到光大银行网点去申请商旅白金,(以当地网点为主)如果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说你目前申请不了商旅白金,你就说是接到信用卡电话邀请的可以直接去网点办理就可以了。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光大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