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中信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中信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中信银行的信用卡还不错,优惠活动多且实在,如9分享兑的活动,9分可以换一杯星巴克、或者一本35元以下的书、或者一张万达的电影票等等。

中信信用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主卡: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可尝试申请我行信用卡。我行将根据您所提供的真实全面的个人资料进行综合审核,申请结果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您。(网上申请需填写工作单位信息,无单位信息可携带资料到网点填写纸质申请表尝试申请)

  附属卡: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出国留学生卡附属卡申请人的年龄在15-65周岁之间);必须是直系亲属才可办理,包括:父母、子女、兄弟姐妹、夫妻4种;女朋友、朋友、表兄弟等其他关系不能申请。

 

  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哪些资料

  网上申请:如您所在城市支持网上申请,可以根据网站提示,在线直接提交申请、无需提供纸质资料。

  柜台申请:到网点申请信用卡需准备以下资料,资料越齐全,对您的申请越有帮助:

  (证件证明):身份证(含二代临时)、户口本、港澳台往来内地通行证、外籍人士护照、军官证等证件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工作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

  (财力证明):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银行存款证明原件、银行代发工资复印件、或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自有房产证复印件等。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中信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