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浦发运通白金信用卡,简称“AE白”,一直是众卡友推崇的2016年“无脑刷第一卡神卡”,为此很多有出游计划的卡友都想申请一张。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1、浦发储蓄贵宾客户,诸如私行客户啊,理财达标什么的不在阅读之列,直接找理财经理就好了。

  2、年薪25万以上(需验证公积金缴存记录)。

  3、他行的高额度信用卡(只知道额度6万以上,卡种目前无要求)

  总结:作为一张逼格较高的信用卡,适当的门槛就可以理解了,其实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很明确仔细的申请门槛和要求,但对于广大上班族来说,如果网申不成功去网点申请,最重要的门槛就是能够提供25万/年的收入证明和相应的公积金缴存记录。

 

  ae浦发信用卡申请方式,主要有线上申请和网点申请两种

  1、线上申请,包括微信端和PC端。先是在微信端提交了申请,结果经历了传说中的秒拒,几乎在提交申请的1分钟内就收到了浦发发来的秒拒短信。

  后来第二天在PC端申请,结果仍是被无情地拒绝掉了,于是忍不住打电话给客服,客服表示,该卡属于高端卡,建议带上相关资料去网点申请……由此可见,线上申请AE白成功率应该比较低。

  2、线下申请,就是网点申请。在申请前先找到离自己最近的网点电话,然后打电话咨询下申卡要准备的材料,然后带着收入25万以上的收入证明、公积金查询账号和密码、有本人名字的房产证复印件等材料去网点申请。

  要提醒的是,不同的地区申请准备材料有所区别,建议在申请前可以致电当地银行网点咨询。

  网点的客户经理审核材料后就拿出了一张硕大的申请表,填好表后和客户经理聊了下,把办卡的流程了解了下,柜台审核—本地浦发信用卡中心审核—寄送至浦发信用卡总部审核。流程繁琐,也就意味着下卡时间长。

 

  ae浦发信用卡怎么样

  从权益上来看,该卡的最大权益是持卡人全年不限次贵宾厅而且可携伴6人次,所以你要是以下几类人群中的一种的话,建议办理。

  1、是不是经常坐飞机出差,也就是俗称的“空中飞人”;

  2、全家人在这一年有没有坐飞机出游的计划,有的话,全家人可以一起享受贵宾厅权益,不过要提醒的是,2岁以上儿童基本上要占6个名额中的一个;

  3、没什么需求,纯粹是想申请一张来提升逼格的。

  此卡其他的权益不是特别丰厚,稍微好一些的权益都需要消耗积分,对于广大需要攒积分兑年费的群众并不适合。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浦发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