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客户星级是如何划分的_工行客户星级是怎么评定的

工行客户星级是如何划分的_工行客户星级是怎么评定的

      

  工行客户星级是如何划分的?工行客户星级是怎么评定的?工行客户星级是由工行系统自动评定的。工行会通过资产、负债、中间业务办理情况和风险因素的综合评定对您进行星级划分。同时,对您的交易行为、持有产品和使用渠道等情况进行多维度的分析,计算出您的贡献度、活跃度和风险因素等指标。

 

  工行客户星级是如何划分的

  个人客户星级根据用途不同分为贡献星级和服务星级两种。

  1、贡献星级:

  是指依据星级评价模型计算的总星点值而评定的星级,是我行个人用户实际贡献的体现,是业绩考核和信息披露的依据。贡献星级的评定周期为每月。

  2、服务星级:

  是指为满足我行个人用户拓展和业务发展需要,以贡献星级为基础按照一定规则调整后的评级结果,也是我行个人用户享受我行各项优先优惠服务的依据。服务星级的调整分为系统即时调整、客户经理手工调整和固定评级日调整三种。

 

  工行客户星级划分标准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工行客户星级评定日期

  2011年6月起每月末为服务星级上升的评定日。即在每月末若贡献星级高于服务星级,则即时调高服务星级。每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仍为固定的服务星级下降的评定日。当贡献星级低于服务星级时,当期评定的服务星级暂时维持不变,同时进入星级下降缓冲期。而对于服务星级已进入星级下降缓冲期并且缓冲期时间已过的客户,则根据当前贡献星级下调服务星级。

  不同星级客户下降实行差异化缓冲期管理。具体为:七星级客户缓冲期调整为两年,六星级客户缓冲期调整为一年,五星级(含)以下客户缓冲期调整为半年。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