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天天益与阿里余额宝哪个好?

工行天天益与阿里余额宝哪个好?

      

  工行天天益与阿里余额宝哪个好?“天天益”是浙江工行联手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工银瑞信”),专为活期资金打造的一款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

 

  天天益有哪些好处

  1、高收益、低风险。“天天益”实质上是一款创新型货币基金,日日计息、月月分红,借助工银瑞信强大的投资团队,将活期资金投向短期银行存单、债券和中央银行票据等低风险、稳定收益的金融票据,不涉及股票等高风险领域,最近一周的年化收益高达5.955%。

  2、门槛低、到账快。“天天益”的购买起点金额仅为1元,投资金额是1元的倍数即可,让每1元钱均产生收益;支持24小时购买和赎回,赎回资金T+0实时到账,彻底解决普通货币基金到账迟问题。

  3、渠道多、操作便。“天天益”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两个渠道办理,只要登录网银或手机银行“分行特色”栏目,便可找到“天天益”交易模块,购买、赎回,只需指尖轻点,便可轻松完成,非常简便;同时,还可随时查询资金交易明细和收益信息。

 

  余额宝有哪些好处

  余额宝中可以随时用于消费购物,一般的货币基金赎回需要等两个工作日资金才能到账。

  7*24小时可操作。不管是在工作日还是在周末,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利用电脑、手机进行转入与转出操作。转出资金到支付宝余额中,可以立即用于银行卡转账、信用卡还款、购物消费等。

  可随时用于购物消费。当你用支付宝进行支付时可以勾选余额宝支付,视为余额宝自动赎回。

  手机客户端银行卡转账零手续费。先将余额宝转出,再利用手机客户端进行转账,2小时内到账,无手续费用。但是要注意转账金额限额,不同银行有所不同,并且部分银行周末转账需次日到账。

  随时随地信用卡还款,当天到账。需要进行信用卡还款时,从余额宝转出相应金额后,可以立即用于信用卡还款,当天到账。注意根据银行的不同到账时间有所差异,还款时要注意操作时间。

 

  【卡宝宝提醒】购买理财产品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建议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确自己的理财目标及限制、承受风险的能力及意愿。对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解,然后再做决定。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工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