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平安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2017平安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2017平安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有哪些呢?用信用卡看电影可以享受优惠,2017平安信用卡看电影有哪些优惠呢?卡宝宝来分享。

 

2017平安信用卡看电影优惠

活动时间:2017年02月01日~2017年04月30日

优惠活动内容:2017年1月23日至2017年4月30日,微信财付通绑定并使用平安信用卡支付,每周一至周四在娱票儿购买电影票,满10.1元立减10元,每天800单;每周五至周日在娱票儿购买电影票,满15.1元立减15元,每天1000单。

平安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细则

1.每个活动日优惠0点生效,以成功支付先后为准,名额有限,抢完即止。活动期间每个自然周,每个银行持卡用户仅限享受一次优惠,同一用户微信号、手机号、终端设备号、支付卡号视为同一用户

2.购票步骤:微信APP—我—钱包—第三方服务—电影演出赛事—选座购票—使用微信支付-平安银行信用卡在线支付购票—订票成功。如微信未绑定平安银行信用卡,须绑定后方可参与活动。

3.本活动优惠除支持退票的影院外,活动购票一经销售不退不换。如发生退票,仅退回实际支付金额,所享优惠部分不退回,且退票后,客户无法再次参与购票活动享受优惠。

4.平安银行和娱票儿有权对活动中的恶意套利行为进行鉴定并取消活动参加资格。

5.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及其他相关规定。

6.我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或服务有关的争议,我行将协助持卡人与商家协商解决。

7.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次活动的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平安信用卡网站公告为准。

 

>>点此办卡,10元看电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